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新城市廣場「花結。織福藝滿園」新春主題裝飾佈置

新城市廣場「花結。織福藝滿園」新春主題裝飾佈置

389
分享

新城市廣場_森脇美榮子及達文西結(左上) (Small)

 
 
 
 
 
 
 

今個農曆新年,新城市廣場邀請了日本結藝大師森脇美榮子及四位本地繩結達人包括:黃秀娟、陳靜儀、梁何秋嬋及盧宛詩在1月21日至2月22日期間攜手呈獻「花結。織福藝滿園」合力編出超過一萬個寓意深長的中國結飾,祝願大家萬事順心如意,福澤遍全地,而港日繩結藝師更會輪流開班教授結藝的無限可能,讓千情萬意祝福盡在不言中!


 
 
 
 

新城市廣場_「金猴獻瑞利是封套裝」_01 (Small)

此外,新城市廣場更精心設計了一套四款 (共8個) 的「金猴獻瑞利是封套裝」設計簡約玩味,配上強烈對比色系,一套有齊紅色的鴻福齊天、桃紅色的靈猴獻瑞、型格激橙的金猴喜迎春及貴氣黛紫的猴來運到,把靈猴的四種不同神髓及性格活形活現,迎合不同性格的朋友喜好。由1月22日至2月7日,大家只需於新城市廣場內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800元,憑最多2張即日商戶機印發票及相符的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即可換領「金猴獻瑞利是封套裝」乙份。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新城市廣場_「『璃』猴結相思指環座」 - lr (Small)

踏入2016年,新城市廣場繼續身體力行實踐綠色理念,在玻璃藝術家黃國忠先生的協助下,商場把聖誕的玻璃裝飾佈置回收、重塑,並巧製成一雙一對的「『璃』猴結相思玻璃指環座」,祝願大家甜甜蜜蜜過新歲。琥珀色及淡粉紅色的一雙玻璃猿猴跳脫精靈,躍動的猴子尾巴為大家好好收藏著心愛的指環或其他小巧飾物,彌足珍貴!大家只需在1月22日至2月21日期間(逢星期五、六及日)在新城市廣場內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3,000元,憑最多2張即日商戶機印發票及相符的電子貨幣付款存根,換領「『璃』猴結相思玻璃指環座」以及「金猴獻瑞利是封套裝」乙份*。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欣賞過大師級手藝仍覺意猶未盡?大家可即時參加福結手作坊,親手編織屬於你的幸運「飾」!屆時日本結藝大師森脇美榮子將於1月23日及24日率先教授大家編製別致獨特的結藝,而本地藝術家亦將輪流坐陣,即場教授大家編出幸運飾物。在1月23、24、30日及2月6、13、20日,大家只需要於新城市廣場內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500元,憑最多2張即日商戶機印發票及相符的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即有機會免費參加福結手作坊,機會難逢。

 

新城市廣場「花結。織福藝滿園」新春主題裝飾佈置

日期:                  1月21日至2月22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及3期1樓天幕長廊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