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BONPOINT 呈獻全新 L’EAU INTENSE 香水 演化自經典的 EAU DE BONPOINT 香水 展現旖旎迷人的貴族香氣

BONPOINT 呈獻全新 L’EAU INTENSE 香水 演化自經典的 EAU DE BONPOINT 香水 展現旖旎迷人的貴族香氣

746
分享

BONPOINT 推出全新 L’EAU INTENSE 香水,這格調優雅的香水散發悠悠馥郁的迷人香氣,由多種極珍貴的香氣精華組成,吸引每一位女性使用。全新L’EAU INTENSE香水帶著橘橙清香的舒爽調子,點綴木質的沉靜芳香,更進一步提升 Bonpoint 經典的EAU DE BONPOINT 香水特質。 

濃郁的苦橙花與橙花精華,混合了柔和的玫瑰花香,和諧地展現了這全新香水配方的獨特風格。由雪松、苔蘚及白麝香三重組成的琥珀香調,則呈現圓潤的溫暖氣息,結合了充滿女性韻味的清新調子,賦予這香水多層次的獨特性。

精巧的L’EAU INTENSE香水瓶以淡粉紅色配上明亮銅色,訴說樸素卻優雅的氣質。

全新 L’EAU INTENSE 香水以5O毫升旅行裝登場,於法國格拉斯地區手工製作,採用有機植物性酒精,注滿稀有的天然成份,而不含苯甲酸酯類(Paraben)防腐劑、苯氧乙醇(Phenoxyethanol)及鄰苯二甲酸二乙酯(Diethyl phthalate)。

WWW.BONPOINT.COM 

全新 L’EAU INTENSE 香水於2O19年7月已登陸香港,售價為港幣$1065 (50m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