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加拿大有機食品Otelia以健康姿態 食出有營新滋味 傳授天然修身攻略

加拿大有機食品Otelia以健康姿態 食出有營新滋味 傳授天然修身攻略

674
分享

炎炎夏日將至,各位準備好以最佳身形及狀態示人嗎?瘦身總與夏日結下不解緣,但往往各式各樣瘦身大計都難以實行。要活得健康,吃出美味,達到天然瘦身效果,頂級加拿大健康食品品牌 Otelia是你的明智之選。

「Keep fit健康新秘方」

100%由加拿大原裝進口的Otelia一系列有機食品,包括Otelia穀物營養脆脆、亞麻籽及各類燕麥食品,不但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又可排走體內有毒物質,由內到外時常保護身體的健康。當中最新推出的穀物營養脆脆更是把零食及健康的元素完美結合,深受著重健康的年輕人愛戴。

而皇牌產品Otelia燕麥米無需浸泡,可隨意加入其他五穀類產品作烹調,糖份較一般白米為低,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新陳代謝。產品中蘊含豐富維生素B及B葡聚糖,可降低膽固醇,堪稱眾多雜糧的營養價值之冠。

Otelia的產品系列特別適合於平日出外用膳、飲食不定時的上班一族、受「三高」問題影響的人士及一直追求健康有機食品的都市人。

Otelia
  介紹 相片
1 Otelia 穀物營養脆脆

健康輕食新寵兒

為迎合時下年輕人追求健康且美味可口的食物,Otelia特意研發出最新的穀物營養脆脆。產品不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且附上多種純天然及各類型乾果,經淺烘培後鬆脆可口。既可配搭乳酪或鮮奶一併進食,口感豐滿且味道極為清新,又可當作零食,雙重滋味,營養滿載。

特點:

1.  多種配搭,作為早餐、各類輕食料理、小食皆宜,有益健康

2.  三種口味,滿足你的各種所需

3.  新一代低熱量及健康輕食之選

容量:372g

口味選擇:蜜糖杏仁味、楓葉椰子味及藍莓味

建議零售價:HKD$48.9

Otelia 
穀物營養脆脆
(蜜糖杏仁味)

 

Otelia 

穀物營養脆脆
(楓葉椰子味)

 

Otelia 

穀物營養脆脆
(藍莓味)

 

2. Otelia 燕麥米

米飯的營養之冠

Otelia燕麥米是100%加拿大原裝進口,所有來源均是純天然,有一定的品質保證。與坊間的燕麥米不一樣,Otelia燕麥米是無需浸泡,亦可加入其他五穀類產品作烹調,其營養功效為眾多雜糧中公認是價值最高之一,特別有助於糖尿病、肝臟、受腸胃問題困擾的人士長期食用。

特點:

1.  純天然燕麥,非基因改造

2.  已去殼處理、不用浸泡

3.  糖份較一般白米低

4.  無添加劑,無防腐劑

食用方法:

無需浸泡,開袋即煮後便可食用

容量:設500g及1kg兩種

建議零售價:HKD$39.9/500g ; HKD$59.9/1kg

Otelia燕麥米 500g

Otelia燕麥米 1kg

3. Otelia 脫穀亞麻籽

為身體進行「大掃除」

被譽為超級健康食品的亞麻籽,又俗稱「血管清道夫」,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EPA及DHA,有效降低人體的壞膽固醇。Otelia的獨有專利認證脫殼技術去除亞麻籽表層硬穀,並保留內裡豐富的纖維素,人體能完全吸收當中的精華營養,達致最高健康效益。

營養功效十分顯著,除了有助於改善膽固醇、血脂及血壓外,還促進心臟健康,並改善腸胃健康,清除宿便,緩解便秘,讓肌膚重拾光澤。

特點:

1.  無需研磨及冷藏

2.  純天然亞麻籽,非基因改造

3.  專利認證脫殼技術最大化保留Omega 3及纖維素

4.  精華營養及纖維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食用方法:

每天進食約20毫克

1.  直接食用

2.  添加在沙律中作配料

3.  添加到各類早餐中,如燕麥飯、燕麥片、豆漿及粥等

4.  加入麵糰中製成亞麻籽麵包、鬆餅、窩夫等

特別適合上班族、三高人士(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及中年人士等

容量:設100g樽裝及454g袋裝兩種

建議零售價:HKD$50.9/100g ; HKD$72.9/454g

Otelia脫穀亞麻籽100g

Otelia脫穀亞麻籽 454g
4. Otelia 脫穀亞麻籽即食燕麥

營養滿滿的代餐之選

除了原粒的脫殼亞麻籽外,Otelia推出了脫穀亞麻籽即食燕麥產品。豐富的Omega 3、DHA、ALA及膳食纖維為身體提供較低熱量、低脂及低膽固醇,營養充足且方便,是輕食、早餐或是代餐的必選之一。

特點:

1.  純天然亞麻籽,非基因改造

2.  內有以專利亞麻籽脫殼技術

3.  方便而有營養的早午晚餐的代餐選擇

4.  有飽肚感,方便控制食量

食用方法:

每天1-2包,加熱水或溫奶即可食用

特別適合在職、生活忙碌及注重健康的都市人

容量:304g

建議零售價:HKD$66.9

 

Otelia脫穀亞麻籽即食燕麥

5. Otelia 快煮型純燕麥片

降「三高」殺手

Otelia燕麥富含水溶性纖維,不含反式脂肪及鈉,降低膽固醇及血脂,促進心臟健康,長期食用有助改善高血壓、糖尿病及便秘等不適。快煮配方只需3分鐘便能食用,快速方便又美味,特別受上班一族的喜愛。

特點:

1.  原味純燕麥,由整粒燕麥籽製造而成

2.  無添加劑,無防腐劑

3.  含高水溶性燕麥纖維

食用方法:

只需加水或奶,以微波爐或爐灶加熱3分鐘即可完成

容量:設500g及1kg兩種

建議零售價:HKD$19.9/500g ; HKD$35.9/1kg

Otelia快煮型純燕麥片
500g及1kg

關於Otelia

Otelia是一個視食品品質為己任,百分百致力於健康穀物的宣導者。與來自包括加拿大在內的全球農場緊密合作,不斷更新自我,從健康需求出發,將優質健康食品和美好人生相互結合。對品質的追求從不怠慢、精益求精。結合專利與專業技術和研發,將 Otelia品牌對健康的追尋夢想轉變為每天可與家人共同分享的美食。希望透過 Otelia所傳遞的生活態度能讓您的世界更簡單,更愜意,更純粹。

銷售點:FoodWise全線分店,HKTV mall,指點FINGER SHOPPING,嗎哪有機站

FoodWise 店舖資料

FoodWise將軍澳店

將軍澳唐德街1號將軍澳廣場2樓 075-076&087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9時至晚上10時

電話:852 – 2789 3333

FoodWise網上商店網http://foodwise.hk/

FoodWise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odwise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