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both 2017秋冬男裝系列

both 2017秋冬男裝系列

391
分享

設計師﹕both設計團隊

品牌國籍: 法國

品牌背景

來自法國巴黎的新銳鞋履品牌both靈感起源於能夠分泌乳膠的橡膠樹,其創作團隊經過30年的深入研究和實驗觀察後,將這種天然的材料融入現代設計,配合先進和創意的技術及品牌的精湛工藝,以打造成雙腳第二層肌膚的概念去製作每一雙鞋履,是一個別具風格的實驗性品牌。

both主張極簡主義,只側重於細節上的設計:如品牌標誌性的橡膠鞋面, 幾何縫線和鞋底設計,選用東南亞橡膠樹生產的天然生橡膠,製作出高品質而又舒適耐用的鞋履。

both 2017秋冬男裝系列

2017年秋冬季,both發展出名為「Juxtapose」的全新系列,整個系列以白色、黑色、裸色、軍綠色等大地色系為出發點,選用東南亞橡膠樹生產的天然生橡膠,作為鞋底和鞋面部份的素材,用以製作出堅硬耐用的鞋履。鞋身則採用意大利優質馬皮製作,內襯小牛皮,觸感極其柔軟,而皮革經過天然的水染處理,擁有獨特的紋路和自然的肌理。為了防止材質鬆弛和大大提高產品的柔軟性,在製作過程中運用了加硫程序,通過加熱和加壓生橡膠令產品變得更持久並呈現獨特的視覺感。此外,設計團隊精選德國高強縫紉線及日本全拋光YKK EXCELLA金屬拉鏈作鞋履配件,進一步展現出品牌對鞋履細節的追求及品牌的奢華品質。除了在仿舊處理的皮革鞋面壓上鞋帶及拉鍊圖案的經典無鞋帶高筒鞋款外,系列更加入軍靴、有鞋帶版的高筒及低筒波鞋等時尚單品,以既簡約又具實驗性的輪廓,展現出both創作團隊匠心獨具的工藝。

全新both 2017秋冬男裝系列於以下I.T鋪有售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 B11-12 號舖 Tel: 2919 5333
銅鑼灣京士頓街2號地庫 Tel: 2881 610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