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Blanc des Vosges為家居增添夏日氣息

Blanc des Vosges為家居增添夏日氣息

235
分享
陽光明媚的夏天到臨,是時候為您的居室增添一抹夏日色彩。法國寢具品牌Blanc des Vosges 推出2017春夏系列,為家居換上新裝,迎接初夏。
Blanc des Vosges 以「打造完美家居」為宗旨,推出一系列清爽優質的寢室用品、全新夏季冷氣被以及一系列色彩繽紛的毛巾,為您帶來「法式生活樂趣」(joie de vivre)。今年的春夏精品選用的顏色靈感來源於大自然,活潑柔和的設計,能夠立刻為家居注入夏日氣息。為迎接夏天,Blanc des Vosges還特別推出香港限定版的精美冷氣被,陪伴您度過舒適清爽的夏季。
此外,Blanc des Vosges還帶來全新顏色及繡上圖案的毛巾,獨特的色彩及別致的設計不但可以配合家居的風格,亦能突顯您的出眾品味, 更讓夏日的色彩蔓延整個居室。
Blanc des Vosges 2017春夏系列現已在銅鑼灣崇光百貨門店發售。
Inline images 3
賞心悅目的床上用品
用全新的床單迎接全新的季節。Blanc des Vosges 2017春夏系列呈獻高貴奢華的床上用品。今季的顏色清新脫俗,包括採用粉藍色配搭海洋藍的款式,和以米色與小麥黃為主調的系列。全新床品飾以高雅的花卉圖案及簡約線條,讓您的睡房煥然一新,充滿大自然氣息。
早於1843年於法國成立的 Blanc des Vosges一直致力生產100% 精梳棉紡織品。Blanc des Vosges 以全人手裁剪及縫製的紡織品而聞名,產品均以100% 精梳棉(相等於埃及棉)製成,格外輕巧透氣。床上用品主要分為以下三種布料:密織棉布 Percale(二百針)、緞紋織布 Sateen(二百八十針)以及 Blanc des Vosges 最著名的提花織布 Jacquard(四百六十針)。
Inline images 4
Inline images 5
香港限定夏日冷氣被
炎熱的夏天,Blanc des Vosges還特別推出香港地區限定冷氣被。採用聚酯物料,配以100%精梳棉表面,輕薄的冷氣被將為您帶來極致的透氣性,尤其適合香港高溫潮濕的天氣。典型法式花卉圖案的設計典雅大方,無需再配搭額外的被套。此外,此款冷氣被可像其他床品一樣直接水洗,非常易於打理。
香港獨家限定版夏日冷氣被現有兩款圖案供選購:粉藍色 Concerto Nuage 印花款及粉紅色 Lily Poudre 印花款。
奢華夏日毛巾
更換毛巾,讓您的浴室也充滿夏日氣息。Blanc des Vosges推出一系列富有夏日色彩的純棉毛巾,包括紅色、啡色、藍綠色、櫻桃色、紫紅色及深綠色。此外,為配合今季以大自然為靈感的床品系列,Blanc des Vosges還特別設計全新刺繡毛巾,包括鳥和蝴蝶兩種圖案,清新高雅的設計將為您的浴室營造奢華高貴的氣氛。
Inline images 6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