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蜘蛛媽媽」鄭麗莎健身中心Infinity Fitness Gym隆重開幕

「蜘蛛媽媽」鄭麗莎健身中心Infinity Fitness Gym隆重開幕

1400
分享

冀突破個人潛能 引領全民運動風氣
$88一對一《身體健康體適能評估》 星級專家分析身體狀況及專業課堂體驗 突破個人潛能契機 誠邀準新人免費打造「你」想身形

(香港,2018年10月25日) 近年掀起健康風潮,愈來愈多人著重健美身形,兩屆搶包山皇后、前攀石及健美運動員「蜘蛛媽媽」鄭麗莎(Lisa)素來勤於健身鍛鍊,並擁有苗條身段,旋即成為不少港人追捧對象。Lisa希望將自身的健美經驗及心得分享予其他人,聯同多位星級教練及註冊脊醫開設位於太古、擁約六千呎的健身中心Infinity Fitness Gym,致力為每一位愛健康的朋友提供舒適悠閒的體適能空間,推廣全民健康生活。

為讓全民運動走得更快更前,Infinity Fitness Gym隨開幕之喜,率先推出$88一對一《身體健康體適能評估》及課堂體驗,由專業教練及醫療團隊評估參加者的身體狀況及提供一對一專業試堂,從而建議針對性的訓練,不論你是熱愛做運動的健兒,抑或素來缺乏運動細胞,也絕不能錯過!(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與此同時,Infinity Fitness Gym深信面對「人生大事」是突破個人潛能契機,現誠意招募12對準新人挑戰Infinity Fitness Gym 3個月「你」想瘦身療程,三個月內身形成功達標更獲全數回贈,成就理想身形。(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以「Infinity」為信念 突破個人潛能 實現夢想


「機會總會留給有準備的人,最重要是隨時都裝備好自己,就自然可以面對挑戰。」創辦人Lisa於開幕典禮演辭中道出這番話,而她指說話老套卻活演於她的人生中。獲得連續六年全港健體小姐、連續八年香港女子速度排名、跆拳道黑帶、健身、攀石、泰拳、拳擊、健康舞及肚皮舞教練等名銜,Lisa說這一切源自於「突破無限潛能」,她自小開始挑戰自我、力爭上遊,使她在面對人生目標時勇往直前,向著標竿直走並實踐夢想,造就時至今日在運動界的成就。

Lisa堅信凡事都該抱著「突破潛能」的心態,堅持信念、咬緊牙關便可衝破任何框架與障礙,因此Lisa毅然成立Infinity Fitness Gym,以「Infinity」為信念,藉以鼓勵更多人突破個人潛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成就夢想。

與此同時,Lisa在聘請教練也以其心理素質為首要考慮因素:「中心的專業教練團隊,每一位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曾經突破了自己,將運動變成自己的興趣。只有真心喜愛運動的人,才能感染他人,讓心中這團火燃燒下去,協助他人激發内在潛能。」因此,突破無限潛能也就成為Infinity Fitness Gym上下一心、堅定不移的教學理念。

廣泛課程 為不同需要人士精心設計 $88「身體健康體適能評估」 推廣全民運動風氣


Infinity Fitness Gym提供各種專業及精心設計的課程,如從歐洲引進的電流脈衝訓練(EMS)、健美比賽訓練、重量訓練、泰拳、瑜珈等,以配合不同程度及需要的人士作訓練。此外,課程更廣泛於社會不同層面,如兒童泰拳、長者健體訓練及產前產後健體訓練等,Infinity Fitness Gym致力提供多元且針對性的課程,從而達至全民運動的理念。

Lisa冀望運動變得更普及,Infinity Fitness Gym現誠意推出$88 一對一《身體健康體適能評估》及課堂體驗,由專業教練及醫療團隊評估及分析參加者身體狀況,並提供一對一的針對性試堂。不論消脂、減肥、瘦身、增肌、提高運動表現及擁有健康身體等健體目標,Infinity Fitness Gym都能「對症下藥」,助參加者突破無限潛能。(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與此同時,Infinity Fitness Gym亦正為教練進行培訓並籌備將運動帶入社區,為不同階層提供免費運動訓練,為帶動全民運動出一分力。

人生大事為突破潛能契機 招募準新人挑戰瘦身目標 三個月達標全數回贈


Infinity Fitness Gym深信面對即將來臨的「人生大事」是突破個人潛能好時機,我們希望激發你的健美潛能,讓你在人生大事時擁有最「你」想的身段!現正誠意招募12對準新人挑戰Infinity Fitness Gym 3個月「你」想瘦身療程,由專業團隊為準新人度身訂造的瘦身療程,包括針對性的運動訓練及纖體療程,以達到「你」想的身形,三個月內身形成功達標更即可全免課程費用, Infinity Fitness Gym實行以行動回贈及支持準新人,成就「突破潛能」的創立宗旨!
挑戰熱線:[email protected]

關於Infinity Fitness Gym


Infinity Fitness Gym位於太古,交通便利,面積達六千呎,環境寬敞悠閒、空間感十足,設備完善,無論器材或教練均達國際比賽級數,對運動愛好者提供了一個舒適的環境和交流平台,促進全民健康生活。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1樓7室(太古站A出口步行2分鐘)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ygy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