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黃金海岸商場打造甜蜜「醉意」父親節 美酒佳餚節x親親父親週末手作市集 本地泡藝師呈獻泡泡魔術 親子共聚溫馨時光

黃金海岸商場打造甜蜜「醉意」父親節 美酒佳餚節x親親父親週末手作市集 本地泡藝師呈獻泡泡魔術 親子共聚溫馨時光

492
分享

溫馨滿載的父親節將至,最珍貴的父親節禮物當然是與爸爸歡聚假日時光,共享家庭樂。黃金海岸商場將於6月15日(星期四)至18日(星期日)一連四天於商場地下舉行「黃金海岸商場美酒佳餚節2017」,為一眾爸爸呈獻名酒美食。而6月17日及18日更會在商場草坪舉行「親親爸爸週末手作市集」,讓子女們為父親挑選别出心裁的手作禮物。在市集內還有本地泡藝師在草坪上表演泡泡魔術及與觀眾互動,打造嘉年華式的市集,好讓一家享受天倫之樂。屆時大會更設「爸爸的襯衫與領帶」摺紙工作坊及「爸爸專屬酒杯環」製作工作坊,讓子女與爸爸在黃金海岸商場共度溫馨時分。

美酒佳餚節 精心挑選名酒美食 俘虜爸爸心

黃金海岸今年於商場地下舉行美酒佳餚節,場內18個參展商售賣各式精選佳釀美食如葡萄酒、啤酒、魚子醬及鵝肝等,並有多個美食攤位即場烹調多款矜貴新鮮食材,如法國鵝肝、櫻花蝦流心芝士玉子燒、日式梳乎厘班戟,讓子女與爸爸一同品嚐各式美食,俘虜爸爸的心之餘,更俘虜爸爸的胃!

週末手作市集 父親節禮品大放送 玩樂、表演、Shopping集一身

為每位爸爸送上父親節小禮品,向一家大小放送歡欣!市民只需帶同爸爸到週末手作市集,即可於攤位免費試飲得獎比利時及德國手工啤,而於入場時親親或甜蜜抱抱摯愛爸爸,亦可免費獲得泡泡膠乙枝,更可憑該贈品到指定攤位玩小遊戲,贏取特別獎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此外,父親節市集亦有約 40個別具特色的手作攤檔,絕對是子女挑選父親節禮物的好地方!(特色手作攤檔詳見附頁)

大會更邀請肥皂泡表演者於草坪表演,融合娛樂和藝術創作,為寫意的假日增添活力,肥皂泡表演者更會邀請在場顧客參與互動遊戲,一同享受父親節的歡樂周末氣氛!

肥皂泡表演環節

日期:6月17日及18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每日一場)

地點:黃金海岸商場草坪

攜爸進場  免費試飲得獎比利時及德國手工啤

日期:6月17日及18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地點:黃金海岸商場草坪攤位

兩大親子工作坊 為父親獻上心思別緻的專屬禮物

工作忙碌的爸爸們日常穿起襯衫及領帶,不辭勞苦地肩負工作與家庭的重要崗位,為讚頌偉大的父親們,大會特意呈獻「爸爸的襯衫與領帶」摺紙工作坊,讓一眾子女動手摺出帥氣的襯衫及領帶送給勞苦功高的爸爸

大會另設「爸爸專屬酒杯環」製作工作坊,子女可隨意拼出爸爸名字的配飾,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酒杯環,讓愛喝酒的爸爸美化及裝飾酒杯之餘,把子女的滿滿愛意「掛」起,倍添窩心!

爸爸的襯衫與領帶」摺紙工作坊

日期:6月17日及18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30分至2時30分;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每時段三場)

攤位:黃金海岸商場草坪Booth C

「爸爸專屬酒杯環」製作工作坊

日期:6月17日及18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下午4時30分至5時30分(每時段三場)

攤位:黃金海岸商場草坪Booth C

活動詳情:

「黃金海岸商場美酒佳餚節2017
日期:2017年6月15日至18日(星期四至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黃金海岸商場地下
其他詳情,可瀏覽:www.goldcoastpiazza.com.hk

親親爸爸週末手作市集」
日期:2017年6月17日及18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30分
地點:黃金海岸商場草坪

其他詳情,可瀏覽:www.goldcoastpiazza.com.hk

特色手作攤檔介紹

手作攤檔名稱:Shiok Shop

手作攤檔簡介:

Shiok,來自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用語,意指開心、愉悅的感覺。Shiok Shop希望各用家在使用本店出品的手作物品後,亦能有這種Shiok的感覺。

Shiok Shop所有商品皆使用純天然物料人手製作而成,包括防蚊香磚、紫草膏、紫雲膏、手工皂等,無添加防腐劑,對人體無害。希望各用家為自己,為地球,為下一代,做多一點點。

手作攤檔名稱:豆蜜Mung Honey

手作攤檔簡介:

主張「一分鐘美白」的豆蜜,採用古時宮廷傳下來的美容秘方,以綠豆研磨成粉混合以適量蜜糖製成的豆蜜,可作潔臉、磨砂、沐浴、美白淡斑之用,男女皆宜,豆蜜更採用有機原料,既天然又環保。

手作攤檔名稱:吱仔趴趴走 • Whizzzpace

手作攤檔簡介:

2010年,半睡半醒地隨筆畫下一幅小矮肥兔兔狀插圖,它的呆樣在腦內揮之不去,開始不時出現於手記中,隨後更同朋友於玩笑中命名為「吱仔」,就這樣 「吱仔」走進了生活,慢慢地亦展開了一連串的旅程分享剎那的情感,為每個小小的特別留下記錄。

其後 經由同事的介紹 認識到羊毛氈這小玩意 不知不覺的就沉醉當中 喜歡它一體成形的形態 還有一針一針加入心意的過程

現在 “吱仔”除了會遊走於畫作當中 更是WhizzzPace吉祥物 平常最愛製作羊毛氈小物 偷閒或是會玩玩新玩意

一點點的玩味 一絲絲的感動 生活已經離不開手作
希望看到這段介紹的你會喜歡“吱仔”所帶來的手作品

以羊毛氈製造出各種小品,由生活逸事到可愛飾品,最希望的就是為生活加添趣味,讓手作隋身!

Facebook Comments